4.29.2011

【波波】波波物語-成長3(7)

喊了好久,大東西都沒有出現,不知道大東西現在在哪??

趴在地上,看著模糊的景色,本來是想睡,不過肚子餓到受不了,「嗚」,我肚子好餓。

突然間,眼前一閃,東西變得好清楚喔。我聽見大東西叫「波波」的聲音了。

「大東西我在這裡,大東西」,從我出生到現在,這一次我喊得超級大聲的,不知道大東西有沒有聽見我在叫他,我要讓他知道我在這裡。

好像沒多久,大東西那熟悉的樣子還有熟悉的動作,又把我托起來,然後用他奇怪的東西,輕輕的打我,不痛耶。我好喜歡這種感覺,還有聽著大東西身體傳來的聲音,肚子餓這件事情好像不是很重要了,只要大東西不要把我忘記就好。

我忘形的把我的頭拼命向大東西磨,還有第一次舔大東西,怪怪的味道,但還可以接受,大東西您有感覺到我的高興嗎??我好高興你沒有把我忘掉。

「大東西,我餓了,大東西我餓了」,這次,我的的受不了了,我鄭重跟大東西說我肚子餓了。大東西好像聽懂我的話,就把我托著,然後在一個大大的平面上,開始弄奇怪的東西。

那奇怪的東西傳來好好聞的味道,真是讓我感覺好好奇,而且那味道讓我肚子更餓了。

我轉頭跟大東西說「我好餓喔,可以餵我了嗎??」,大東西只是輕輕打打我,然後又摸摸我,我又看他用奇怪的東西將那東西弄得很奇怪,我好好奇那到底是甚麼,就奮力起來,想要靠近,嚐嚐是甚麼味道,但大東西把我緊緊抱住,讓我完全都沒辦法靠近。

「我要看我要看,那是甚麼」 我大聲喊出,不過大東西都不理我,專心的把那奇怪東西做成我沒看過的形狀。

我一陣悶悶不樂,肚子餓,又不能動,我要等多久大東西你才肯餵我啊??我嘴巴小聲的嗚咽。

 就這時候,眼前突然出現剛剛看見大東西在弄的奇怪東西,有著好吸引我的味道,既然出現了,要趁大東西沒注意到,趕快嚐一口。

「哇~好好吃」這東西跟平常大東西餵我的東西不大一樣耶,吃起來好香、好甜,嘴裡都香噴噴的,感覺心情好好,正當我持續陶醉這怪東西味道時,眼前又繼續出現剛剛吃的怪東西,想當然,我就不客氣的繼續吃,這麼好吃的東西,要每天吃我也願意。

沒有留言: